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A180仪表显示变速箱故障

  • 投诉编号:【56611】
  • 投诉时间: 2014-05-28 09:53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T 双离合 18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本人一直想拥有一辆质量最好的爱车,朋友介绍,上网查询,选来选去最后于2013年7月21日,在合肥利之星奔驰店买了一辆A180车,当时觉得车子是很高端大气上档次,结果好景不长,8月8日就出现了右后门玻璃脱槽质量问题,给我当头一棒。2014年1月12日车子又出现了变速箱电脑错误代码,造成无法换至倒档,请与服务中心联系红色字幕,车子加速无力,轻轻一踩油门,码表达到4000转,车子就跑不起来,后故障指示灯又亮了,拖至南京宁星奔驰店第二天说是电脑就升一下级,消除错误代码后就好了。可恨的是2014年5月24日去芜湖赶考途中再次出现与上次同样的问题,后叫家人联系道路救援拖至铜陵利星奔驰店,也是重新进行了一次电脑升级编程。以上三次发生的质量问题在三个4S店都有维修记录的,给本人造成了时间、精力和经济上的不小损失,让我再也没信心去相信高价大品牌奔驰了,不知我国三包政策对进口车有什么质量保证的,很想投诉,上午打了合肥的315,它叫我打技术监督局,打通了说是要质量检验,要找省质检协会,推来推去不知如何处理,后在网上看到奔驰车A、B系列以前也出现过变速箱伐体更换问题,2012年曾经召回过的质量问题,顿时感到无法再继续开下去了,一声长叹!不知道如何让我们消费者能真正意义上得到维权保护!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