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尚酷汽车停放中发生自燃

  • 投诉编号:【56301】
  • 投诉时间: 2014-05-24 11:53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尚酷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TSI R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4年4月20日!凌晨在张家港市吃夜宵车辆停在路边!进饭店的时候隔了大概5分钟车子第一次报警当时没太在意朋友叫我下去看看!我走的一半时突然不叫了,我以为是被人刮到了!随即又返回饭店.隔了三分钟左右车辆又叫了!当时就果断下去看了结果一打开车门发现里面自燃了!于是第一时间报警了!我们自己把火灭了!当时因为离江阴进口大众比较近所以第一时间就让进口大众江阴店来拖车!然后第一时间就联系无锡腾众了!当时无锡售后经理说这个只能等厂家来检测!我当时是想跟他们协商委托第三方的!他们说没办法联系第三方只能让大众厂里来检测!我毫无办法当时同意了!在检测的等待中一开始说2星期后来又说不知道我一直在投诉!直到前天他们打电话给我说报告出来了!于是我昨天去无锡腾众看报告!但是当时他们售后经理说报告不在他手里!一直在推脱说报告只是写了两句话意思是不是车子自身原因造成的!是外界因素造成的!我们当时也没看到报告!后来是一个女服务员不小心说出来报告在公司里!当时看了后,那个只是内部通告根本不算检测报告啊!什么也没有就两句话!跟车子没关系是外界因素造成的就这样推脱了!我一个小男轻那他们没办法!求你们帮帮忙!报告也没有就一个内部通知啥都没有!!我希望贵方网站能帮帮我。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