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马640i尾灯进雾水厂家拒绝索赔

  • 投诉编号:【56285】
  • 投诉时间: 2014-05-24 03:00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6系
  • 投诉车型: 2012款 640i 自动 双门轿跑车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1年12月在武汉鄂宝4S店购买一台宝马640双门轿跑。因工作原因,将此车开至深圳使用。于2013年11月在深圳宝源行4S店购买宝马整车2年延保计划。2014年4月此车非人为原因右后外车尾灯内出现雾水状况。4月28日将车开至宝源行4S店进行保修,但遭到拒赔。据赔理由是按照延保手册注明的(进水)单一条例。但我认为此条例非常笼统,应该是整车进水而引起的电器元件受损而据赔。单一尾灯进水,应该是产品密封质量出现了问题。后来我与北京宝马总部理赔人员(010-65334423岳先生)进行交涉,也是用同样遭到拒赔。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