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A160仪表显示变速箱故障

  • 投诉编号:【54443】
  • 投诉时间: 2014-05-01 00:40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L CVT 160

投诉内容

本人2011年3月31日购买的奔驰A160型号汽车,在2014年4月30日正常行驶过程中,仪表盘显示变速箱故障,经过杭州当地奔驰经销商浙江华策汽车有限公司检测确定为变速箱阀体问题,需要进行更换,维修费用为3.6万元。作为消费者我们还是比较信任奔驰的品牌,但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没有出现任何人为的事故,并且都按规定在4S店进行维修保养,出现变速箱故障,这让我们对这个品牌还是产生了很大的怀疑。于是我们通过网络也查询到该问题为2011年出厂的奔驰A160普遍问题,详见附件6,各媒体都进行了相关报道,详见附件4、5。汽车投诉网上已经有很多这样的案例,详见附件1、2、3。厂商也对这类缺陷车辆进行了部分召回,详见附件7,但我们并未得到任何返厂检修的通知。所以本人认为碰到的变速箱故障问题为该时间段生成的该品牌车型的普遍问题,厂商应该召回缺陷车辆,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所以请奔驰厂商尽快给出合理解释,给中国消费者一个妥善的处理结果。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变速箱警示灯亮,经过技术检查,确认需要更换变速箱阀体,在和客户解释后,客户对经销商提供的解决方案表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