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加速无力油门踩到底最高时速40码

  • 投诉编号:【54037】
  • 投诉时间: 2014-04-23 22:1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手动 逸致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4年1月在兰州金达康购买斯柯达明锐1.6手动挡一辆,三个月后突然发现车辆无力,无法加速,油门踩到底后转速只能达到1200转,时速只能达到40公里/小时,如果遇到上坡路,最多只能达到15公里/小时,有时甚至会熄火。一辆明锐,竟然还不如一辆电动自行车跑得快。到兰州金达康4S店检测显示发动机燃油系统障碍,他们明确表示如果进行清洗维修要收费2000元,我的车才买了3个月,行驶1500公里,这样说不过去吧。本人认为车辆问题很严重,兰州金达康4S店售后态度恶劣。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1、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展进一步检测,客户表示满意;2、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