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赛欧通用保修期内拒绝索赔

  • 投诉编号:【53767】
  • 投诉时间: 2014-04-18 16:5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赛欧
  • 投诉车型: 2010款 1.4SX 手动 优逸版 三厢

投诉内容

我是雪佛兰新赛欧1.4手动优逸的车主,在保修期内,而且刚保养完没几天发现发动机故障灯常亮后去4S检测,说氧传感器损坏,不保修需自费。而整个检测过程就用了10分钟,查看了故障码就确定是油品问题导致的,也未免太草率和不负责任。本人一直使用的都是正规中石油公司油品。买车至今也一直在4S做保养。致电上海通用解释说氧传感器损坏十有八九是油品造成的故障,甚至对于这一说法也仅停留于口头。却想为此推卸质保责任,转嫁给消费者承担,本人要求上海通用尊重消费者,承担应该质保的责任!一直没有解决,前些日子因为有事去趟外地,8天左右没有动车,回来后发动车辆,发动机故障灯自动灭了。现在对4S和通用不负责任的检测持怀疑态度,对他们的不作为进行投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