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桑塔纳志俊自燃了大众拒赔

  • 投诉编号:【52655】
  • 投诉时间: 2014-04-01 23:0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志俊
  • 投诉车型: 2008款 1.8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当天汽车行驶了有五分钟停下以后去办事儿再上车后就闻见有糊味儿又开了1分钟左右从机器盖右侧冒出黑烟然后赶紧停车查看看见明火从机器地下掉落··随后赶紧报警找到灭火器后火势已经大了已经不能靠近了于是车里的7000元现金笔记本电脑手机所有证件都烧毁了。随后跟上海大众联系无果大众拒赔也没有去勘察车辆拒赔的原因是我上了自燃险理赔48000元但是我没有拿这个钱因为我的损失巨大裸车当时78000元买的办齐9万多。所以一直找4S店不仅不管我还说有本事就去起诉大众所以我作为一名普通的老百姓我感到非常的沮丧也非常的气氛所以我希望我能在这里可以为我做主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该车2012年10月7日购买,到2013年3月31日进当地4S店保养已经行驶了12576公里,之后从未进上海大众4S店维修保养,按比例算该车应该行驶了36000公里以上,不正规的维修保养及非纯正的配件都有可能对车有损伤,从而引起事故。因此根据上海大众质量担保有关条例,该车拒赔,所有损失由用户自己承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