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别克昂克雷故障灯亮缺缸

  • 投诉编号:【51893】
  • 投诉时间: 2014-03-21 16:12
  • 投诉品牌: 别克(进口)
  • 投诉车系: 昂科雷
  • 投诉车型: 2010款 3.6 旗舰版

投诉内容

2012年4月8日买的昂克雷3.6旗舰版(现在行驶41700公里仍在保修期之内),17000公里之后车子就经常出现故障灯亮、加速无力、发动机噪音大、车子抖动,一直在4S店按时保养,近期上述状况更加严重,跑到80迈左右基本就无法再提高速度了,多次去4S店修理问题都没有改变,4S店说是油品质量不好,这次是2014年3月15日把车子送到4S店的,一周后答复说需要更换喷油嘴,而且需要自费(车子应在保期之内),请问:1、这车必须要烧美国汽油才行吗?路上这么多国产和进口车就你这昂克雷说中国的优质不好吗?!2、如果说国产汽油质量不好,为什么进口的时候不考虑这一因素呢,其他品牌车子为什么很少有类似的问题!所有昂克雷车主都在反映这个问题,难道不是车子本身质量问题吗?!3、在保修期内上海通用为什么不面对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问题,却找借口推托责任,有问题就要面对,有信誉才能生存,你这算不算欺骗?!上海通用你懂吧!!!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