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马535iGT轮胎不是原厂轮胎

  • 投诉编号:【50782】
  • 投诉时间: 2014-03-10 22:05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GT
  • 投诉车型: 2013款 535i 3.0T 自动 典雅型

投诉内容

2013年10月下旬,我于广州市昌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商业保险,结果不小心在其公司门口刮到路基,伤到了轮胎和车身,于是我在其公司出保险换轮胎维修,因为我车配备的是防爆轮胎,所以我跟接车的服务顾问(罗镜德)交代一定要换防爆轮胎(因为宝马的车没有备胎),结果我昨天那个在广州市昌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换的轮胎(右后位置)不小心扎到了钉子,开去补胎,结果补胎的师傅说我这个不是防爆胎,开始我不相信,后经过我再三确认,这个轮胎确实不是防爆轮胎,于是今天我去广州市昌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理论,结果他们居然跟我说我的轮胎是自己换的非防爆轮胎然后来找他们麻烦的,我家里有两台宝马都在其公司保养维护,他们这样的服务态度我确实难以接受,况且我也是宝马的老客户,推荐朋友买了不少宝马车,难道一个国际大品牌就是这样忽悠客户来赚钱的吗?我将维权到底并在3.15向当地工商维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