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SL350发动机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50501】
  • 投诉时间: 2014-03-07 17:31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SL级
  • 投诉车型: 2011款 SL 350 3.5 AT Grand Edition

投诉内容

S350奔驰新车行驶了6千多公里发动机出现故障,去4S店检查说是高压泵问题,但港城车大夫专家说是发动机的问题,但4S店坚决说是高压泵的问题,经协商那先换高压泵并口头承诺换了以后如果在出现这个问题可以更换发动,但换了以后还是出现同样的问题,我提出来换发动机,4S店不同意。说要经过奔驰厂家确定问题,又请了奔驰公司技术专家来鉴定,鉴定结果是发动机1和3敲钢,确诊发动机活塞岀现严重问题,现在奔驰公司和海星4S店相互推委,至今快一年时间得不到解决。请求有关部门帮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