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雪铁龙世嘉差大灯问题及其它问题

  • 投诉编号:【50333】
  • 投诉时间: 2014-03-06 11:01
  • 投诉品牌: 东风雪铁龙
  • 投诉车系: 世嘉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手动 尊享型 三厢

投诉内容

1、2013年1月31日右前轮爆胎锦湖;2、2013年6月28日刹车灯坏一个4S换;3、2013年9月8日2个后门限位器异响索赔;4、2013年10月4日已经坏了2个近光灯灯泡!自己动手换的!5、2013年12月14日2倒车雷达索赔(无碰撞)索赔离合3件套(离合压盘自己花钱买)前档支架在这天第二次索赔!离合3件套是在投诉后4S才积极处理在没投诉前都说离合响声正常,换下来的有问题的。我都已拍照。说明确实有问题;6、2014年1月初行车过程中松油门顿挫!!!去4S一下说火花塞一下说点火线圈问题,后来自费200换了火花塞(加工时费)还没解决,最后在路边小店30块用电脑初始化节气门解决!没解决的问题1行车电脑保养扳手不管怎么清零手工或者用电脑清零通通不管用!!!!这个问题从买车后3000公里后就开始出现到目前没解决2行车过程中啸叫1W5公里之前是速度到了60左右有这种声音现在是30公里左右就开始有这种声音一直到80公里只要松油门就出现加油后消失,空档也出现,4S技术主管试车3次说此现像正常,是差速器问题(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A2NTAzOTI0.html车友视频声音)3低速情况正是(比如出停车场)打方向有声音(从没打死方向的习惯,或者原地打方向)4S说正常有时候打方向的时候有时候吱一声长响!4S说正常41档起步或者倒车档倒车的时候如果不给油门在平路情况下也会出塔塔塔塔的声音(学车时是说半离合起步,学车也没说起步要给油)这种情况从3W公里以后就出现以上问题去4S技术通通说正常,就比如离合器在后来打400投诉一次后才给解决!不投诉就不解决就正常!PP2000读出的故障128753公里时气缸2高燃烧点火不良代码P1338233503公里时下游氧传感器信号故障代码P140335158公里时电控单元内部故障代码0EEA438336公里时智能控制盒的意外重新初始化代码05FF产品质量问题。2013年9月换的左大灯1灯内花纹(因为对4S的信任所以当时给我来电话说换好了。我就直接开车走了一直到2014年2月换右大灯才发现花纹!);卡扣容易断,2014年2月24号周1换的右大灯下午开走晚上就发现卡扣断裂右大灯于2014年3月2号去4S重新给换了(并且发现右大灯之前一个螺丝我用手都能拧动!)大灯问题总结,要么质量问题。要么上大灯的师傅问题!在没碰撞情况下。卡子先开裂再断裂目前已经在4S店换了3个大灯了大灯我现在不说卡子容易断了。为什么在我那么信任4S店。的情况下。他们换左前大灯时难道看不到花纹吗看不到质量问题吗!另外空调夏天不制冷

投诉回复

东风雪铁龙厂家回复:车辆是机械产品,故障的出现具有不可预见性,对于该车出现的问题,4S店已联系客户进行检查处理并进行了沟通解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