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XT发动机故障灯常亮

  • 投诉编号:【49988】
  • 投诉时间: 2014-03-02 17:2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 自动 时尚型 XT

投诉内容

本人13年5月份购买别克英朗XT自动挡,12月份行驶里程一万一千多公里时出现发动机故障灯常亮现象,多次去4S店检查并确认了是氧传感器故障,4S店推脱是油品质量造成,上海通用公司的做法是客户自己承担责任。该车目前行驶里程一万四千多公里,购车到今年五月份才满1年,该零件是质保期内的质保件,本人使用的是正规国有公司的油品,要求上海通用公司证明确实是油品造成该零件故障,如果上海通用公司不能证实确切的质保以外的原因造成故障,应当承担质保责任。但是上海通用公司只是蛮横的自说自话,称其产品没有质量问题,是油品造成的故障,甚至对于这一说法也仅停留于口头,不敢形成于书面。对于这种自己都无法确信的原因,上海通用公司却想藉此推卸自己的质保责任,转嫁给消费者承担,既不合理也不合法。本人要求上海通用公司尊重消费者,承担质保责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