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GT漏油多次维修没有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49912】
  • 投诉时间: 2014-03-01 12:2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 自动 时尚型 GT

投诉内容

2012年5月购入上海通用生产的别克英朗GT1.6AT一辆,2保时就发现有渗油现象。2013年4月在吴江和诚别克4S店进行了第一次维修,拆解后4S店判断是发动机大瓦油封漏油,并进行抬变速箱更换油封处理。行使一周后回4S店复检,发现变速箱与发动机连接处依然漏油,第一次更换油封维修宣告失败!与上海通用和吴江和诚别克4S店交涉多次无果后在2013年6月进行了第二次维修,这次吴江和诚4S店技术总监专门安排了一位有经验的老师傅对我的车辆进行维修,这次更换了变速箱油封,半轴油封等。也就是说到此为止我的车辆的所有可能漏油的油封全部更换了一边,又行使一周后回4S店复检,变速箱与发动机连接处依然漏油,第二次更换油封维修再次宣告失败!2014年1月去4S店,4S店检查后又说油是还是从发动机里出来的!需要更换油封!到底还能不能修好?每次索赔4S店就是不断拆卸来换油封来应付。看谁耗得过谁?每次拆卸对车子损伤很大!2013年6月至今对上海通用和吴江和诚别克进行了多次投诉和反馈,上海通用售后部门客服经理给出的最终态度是:“现在你的车子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其余的他管不了,4S店会解决该问题。”4S店的态度是:“漏油只能更换油封,但是不能保证下次更换不再渗漏!”经过2次维修,我车辆的目前的情况:1、变速箱与发动机连接处依然漏油;2、变速箱变得异常顿挫;3、方向是偏的!即使我购买的车辆在三包法出台之前,无法享受三包规定的退,换车辆。但也不能以此来对待我们消费者阿!弄得消费者心力交瘁!直此315即将来领之际,希望借助有关方面的力量,上海通用汽车和吴江和诚别克4S店给我一个最终的解决方案!!!进行相应赔偿!!!无法接受再次简单的更换油封处理!!!请给我一个最终的解决方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