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尚酷变速器及离合器的一系列问题

  • 投诉编号:【49466】
  • 投诉时间: 2014-02-24 15:04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尚酷
  • 投诉车型: 2009款 1.4TSI 风尚版

投诉内容

2012年2月购买的尚酷1.4T车型,在行驶了5000公里左右即发现低速轻微抖动问题,到深圳华熙4S店检查及保养,被告知未发现问题。后抖动明显加剧,在13000公里左右(2014年1月),到深圳华熙4S店再次检查,被告知抖动现象存在,并进行数据升级(保证3个月内不发生抖动)。后行驶了一周左右,抖动现象再次加剧,已经严重影响到行车安全,与深圳华熙4S店联系后,服务人员态度极其恶劣,强行挂断电话。2014年2月22日,再次前往华熙4S店检测后,除抖动现象依然存在以外,发现车辆挂入R档时有明显共振及抖动。目前,经销商答复是换离合器片,此外再无其他解决方案。面对经销商的蛮横,我断然不能接受更换离合器片,我要求:1、鉴于变速箱问题已经给车辆造成了不可估算的伤害,加上服务人员的蛮横态度,经销商应免费赠送3次保养;2、更换离合器片是毫无诚意的补救措施,无异于“拆东墙补西墙”,而且无法保证以后不出现此类问题,因此,强烈要求德国大众及经销商为我直接更换变速箱总成,否则,我会维权到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