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TT销售故障车蒙骗消费者

  • 投诉编号:【49035】
  • 投诉时间: 2014-02-18 18:36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TT
  • 投诉车型: 2013款 45TFSI quattro Coupe

投诉内容

您好!本人于2014年1月23号在广州中奥海珠店购买奥迪TT四驱。提车当天就发现变速箱附近有异响,本以为是TT四驱固有的机械声,就没多在意就开回家了,提车的第三天发现声响原来越大,其间在高速上100公里时速的时候车子无缘无故加速数次!!!严重危及行车安全!!!开回中奥的两家分店也无法确定故障源,叫开去他们总店石井店检测!当时已经是年29临过年4S以放假为由,叫过完年再来!于2月9号在中奥总店检测出变速箱故障需要更换!在此作为消费者我并不能接受更换变速箱的措施!1,本车是新车交付的时候已经存在故障!商家存在知情不报,贩卖故障车的嫌疑!2,变速箱是主要部件,它的损坏可能透露出其他部件的病因!3,对使用者造成日后心理阴影,无法建立健康的使用信心!本车从买到现在历时25天,故障车没敢上牌,用车受到极大影响!4,要求换车或者退款!现向投诉网各位同事求助!感激不尽!

投诉回复

厂家回复:投诉已核实并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