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西雅特欧悦搏变速箱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48198】
  • 投诉时间: 2014-02-06 19:55
  • 投诉品牌: 西雅特
  • 投诉车系: 欧悦搏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TSI DCT 豪华版 欧IV

投诉内容

投诉品牌:大众(进口).投诉车系:西雅特-欧悦搏1.8T.投诉车型:2013款欧悦搏1.8TSIDSG豪华型.投诉时间:2014-01-0619:30车辆出厂时间:2013年06月购买时间:2013年11月行驶公里数:8200公里投诉详情:1.反复这样测试,刚起步(速度很慢很慢)然后带挡踩刹车后变速箱有咔的一声铁和铁相碰的响声,然后停稳后挂入倒车挡踩刹车后变速箱有咔的一声铁和铁相碰的响声,反复这样都会有声音。2.过减速带或走不平路面发动机和变速箱下面传出咣啦咣啦声。3.偶尔有时起步时变速箱感觉像是齿轮打滑抖动,只是瞬间的。我也试驾了别的进口大众DSG车都没出现响声。我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更严重的后果。至今没得到答复和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