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3000公里出现发动机机械问题

  • 投诉编号:【47670】
  • 投诉时间: 2014-01-23 08:26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秀尔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自动 GL

投诉内容

感谢汽车质量网很快帮我处理问题、衡阳公司与我联系了,1.21送修理到4S店经过三天检查,第二天过去车内全是泥巴,难道是山路测试?他们经理技术总监告诉我排除其他问题现在就是发动机机械问题,油箱油路全部拆卸检查。说要拆掉我发动机我6000公里不到新车3000公里出现问题现在要拆我发动机维修。现在三保政策如果几次维修解决不了问题必须退车或者换车。现在本地4S店还没把车还给我依旧说还在找问题。这种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汽车新车就给我全车大修,发动机拆卸是谁都无法接受的。我希望贵网站可以揭露这种行为,起亚必须处理好消费者车辆问题,承担有应该的责任与履行正规售后与三包程序。

投诉回复

厂家回复:你好!接到贵网站的投诉信息,我司高度重视!专营店已联系用户处理,用户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