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T200厂商不作为服务站服务差

  • 投诉编号:【47315】
  • 投诉时间: 2014-01-18 20:43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T20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3L 手动 都市型

投诉内容

1,我的车在2200公里时出现驾驶室座椅咯吱咯吱的异响很大(就像家里的老木头椅子那种声音)至今已经3440公里。去服务站维修了两次,期间修理工把座椅真皮全部扒下来看过了,至今没有处理好(而且拆开后座椅里面的支撑架子靠背全部生锈)我这个是才三千公里的新车啊。于是我打电话到众泰厂商投诉,被接线员告知说,这个是在五千公里磨合期内,座椅咯吱咯吱响是正常的,我真的是哭笑不得,现在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正常驾驶了,人很烦躁,求帮忙尽快给说法。2,我现在打方向的时候方向盘持续有滋啦滋啦的声音,去服务站几次也是没有解决,最后无耐服务站告诉我,他们找不到原因,就编了个方向助力的皮套摩擦响声,我和他们说,那这个声音无论在哪里至少要排除掉,他们至今无法排除(服务站的修理师傅都听的出是在驾驶舱内方向盘下面,而并非是此服务站站长忽悠我的发动机舱内的胶套)然后现在问他们怎么样,服务站站长要嘛不回答不说话,要嘛就总是吧几万块钱车,要求太高挂嘴上,还说音乐开大点就听不到了,我更是哭笑不得。那个滋拉兹啦声音明显是车辆故障,而且高速的时候更响,我想你们帮忙我解决。

投诉回复

厂家回复:接到投诉后我司高度重视,众泰扬州服务站检查用户车辆前座椅无故障,打方向异响需用户驾车进站再次检查确认具体原因,服务站会全力配合排除故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