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G3行驶中发动机自动熄火

  • 投诉编号:【47130】
  • 投诉时间: 2014-01-16 20:21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比亚迪G3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刚买车的时候感觉还不错,可是走路况不好的地方时候车内有吱吱嘎嘎的动静,去4S店几次没找到问题,这也就算了,可是有两样我不能忍受的是启动车后经常性的怠速2000转往上,一踩离合器就能到3000转还多,需要反复重新启动才能好,去4S店看了后说是电脑没问题,没问题就3000转了?我不明白。这我也忍了!可是跑着跑着就熄火了是怎么个情况?我从买了车就一直用的中国石化的汽油,2012年路上自动熄火3次,好在路上车不多,没出什么事,去看了也说电脑没问题,说是油不好换家试试,我也没换,开了快1年没再犯自动熄火的毛病,谁知道上个月又自动熄火了,而且是在高速上,再去4S店还是说没问题,我想说等有问题的时候我得出车祸死那里吧,现在开车都有阴影了,不想说别的,给我好好检查一下车,否则一出事就会出大事的!

投诉回复

比亚迪汽车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轿车,此问题我们已经交给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处理结果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