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天津一汽夏利威志车辆半轴油封漏油

  • 投诉编号:【46955】
  • 投诉时间: 2014-01-14 23:49
  • 投诉品牌: 天津一汽
  • 投诉车系: 威志
  • 投诉车型: 2009款 威志 1.5 手动 三厢 精英型

投诉内容

半轴油封漏油始于2010年1月3日,为左边的油封漏油,修理厂更换后,有些好转;到2011年1月16日,左右油封均出现漏油,经销商指定修理厂进行更换,2011年3月5日,还漏油,经销商提议更换半轴球笼,到2011年5月30日继续漏油。到经销商处说此类问题无法解决,也不予保修,无奈只有自己花钱更换丰田油封,到2012年11月11日又漏油,进行更换丰田油封,到目前2014年1月14日,漏油越来越严重,今天去加变速箱油居然油都快漏完了,由于我手头没有油封了,只能先加点油先用着。该车从网上反映大部分在2009年生产的同型号的车都存在漏油现象,我想厂家是否该给我们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