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俊风CVO3销售藏陷阱合格证过期

  • 投诉编号:【46702】
  • 投诉时间: 2014-01-11 10:57
  • 投诉品牌: 东风汽车
  • 投诉车系: 俊风CV03
  • 投诉车型: 2012款 1.3L 简配型 DFXC13-40

投诉内容

在潍坊市中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买一辆东风汽车公司出品的“俊风牌”轻型载货汽车。带着该车**与合格证来到了临朐县车辆管理所办理挂牌事宜。车管所工作人员通过该车的系统查询,同时打印出该车的“整车公告产品详细信息”,告诉该车辆的发动机型号和车架号被篡改过,车辆合格证也过期,无法给该车挂牌。一开始向潍坊中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提出退车要求。但该公司某经理态度坚决地说了一句“不能退!”双方交涉无果。经过新闻报道发出以后,东风汽车曾承诺退车或是换车。虽然同意退车,但是需要自己把车开到潍坊中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现在不敢开这辆车,说白了这辆车现在是黑车,因为出厂日期不符,所以连临时牌照都买不了,根本不能上路。而且此事至今已有八个月之久,现在已经没有音讯。中汽车贸易公司对消费者销售过期车,而且刁难消费者,消费者权益难维护。而且还有因他们的原因造成一定的损失,花的费用有购置税,保险等,不给赔偿,因他们造成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