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新车发动机频繁故障

  • 投诉编号:【46493】
  • 投诉时间: 2014-01-08 12:12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本人在10月1号订购捷达一辆,他们10月23号左右交付使用:在交付使用行驶途中突然汽车跑不了,我发现汽车严重跛脚负力感,EPC与发动机故障灯亮,我马上申请4S救援,他们检修后说是汽车发动机线圈坏掉,只同意维修,本人要求更换发动机遭到拒绝,当时里程表1040公里时,这次,他们没有开任何票据,他们都全体认同故障存在;12月6号行驶途中突然汽车又突然跑不了,我依然发现汽车严重跛脚负力感,EPC与发动机故障灯亮,我马上申请4S救援,他们依然不同意更换发动机,只做了维修,当时1183公里数时;这次维修我保存了单据,他们注明是第二次维修同一问题;可是在2000公里左右时又是行驶途中突然汽车又突然跑不了,我依然发现汽车严重跛脚负力感,EPC与发动机故障灯亮,经过他们检修可以行驶;这次他们拒绝出具任何维修凭证,昨天,14年1月5号,汽车又在行驶途中,里程表2150公里时,汽车发动机故障灯居然又亮!在本人停车准备报4S救援重新着车时故障灯熄灭,中间持续时间10分钟左右;由于该车故障频发,我已对此产品失去信心,希望你们帮帮我。万谢!本来想要求江门4S店更换发动机,由于多次频繁发现这样的问题,对此产品失去信心;如果可以退货,本人希望可以退货。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