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两个月新车遥控钥匙失灵

  • 投诉编号:【46447】
  • 投诉时间: 2014-01-07 18:4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自动 逸杰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3年11月8日购买了一天斯柯达明锐汽车,于2014年1月6日外出办事准备回程中,发现遥控钥匙失灵,遥控指示灯一直闪烁,无法开启车门,致电4S店服务中心,服务顾问在电话中告知遥控器卡住了。于是我将后盖掰开,发现并无问题。第二天我将遥控钥匙送到买车的4S店,4S店检查后,告知遥控器已经坏掉,需要重新配钥匙。但是以我自己私自将遥控钥匙后盖掰开为由不予包换和保修,需要我自己出1600左右的费用配钥匙。我对此不认同,坚决不接受4S店的处理态度。首先,车子才购买2个月,就出现遥控器失灵,按规定,应该给予更换或维修。其次,即使我私自将后盖掰开,但是是遥控器先坏了,我才掰开后盖检查。且遥控器上也并没有标识指示用户不能掰开后盖,也没有标明拆开后不予报销字样。因此要求4S店给予免费更换或维修遥控钥匙。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客户未能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