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马320i新车一个月电脑终端故障

  • 投诉编号:【46155】
  • 投诉时间: 2014-01-03 22:41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320i 2.0T 自动 运动设计套装 改款

投诉内容

1、2013年8月份,本人购买了一辆南非整车进口的宝马320i车型,11月份,仪表控盘电脑终端出现故障,经宝马授权4S店单位:青岛中达燕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检查结果竟然报废,需要更换整个电脑系统主机。短短购车三个月,该功能实际使用不到1个月就报废,宝马品质令人质疑,确实不应该,严重损害我的利益,宝马靠的就是品质赢得市场。2、在处理此事间发现,该车电脑系统、车辆玻璃等竟然都是国内生产,与购车时销售人员宣传推广的配件均属国外生产,整车组装进口不符,中达燕京公司宝马销售人员明显存在隐瞒实情,夸大宣传、欺诈消费者行为。因为其夸大、隐瞒虚假销售,致使我做出错误判断购买此车。问题出现后,我曾经找到商家,但是其理由蛮横,拒不承认问题存在。而以宝马全球采购作为措辞,进口车可以配置国内生产件,商家事后说的理直气壮,为什么不在销售时间给客户说清楚明白,让消费者明明白白花钱。如果不承认事实,给予赔偿,我将誓死维权!3、无意间我发现宝马公司更换的汽车配件全部没有商品条形码,消费者得不到最基本的商品信息,侵害消费者知情权利,执法职权部门应予以重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