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劳恩斯酷派空调一边热风一边冷风

  • 投诉编号:【45059】
  • 投诉时间: 2013-12-23 12:18
  • 投诉品牌: 现代(进口)
  • 投诉车系: 劳恩斯酷派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 自动 靓雅版

投诉内容

2013年5月底购得此车,2013年10月出现空调不制冷,后于2013年12月22日将车开至东莞德现汽车检查维修,服务人员告知有一条线被老鼠咬断,维修需600元。后经本人查看,断头整齐,不象老鼠咬断,但因金额不大,遂未与工作人员争执,自费维修后给检查,出现强制制冷模式,4个风口均为冷风,非强制制冷模式则左边冷风,右边热风。该店工作不员经反复查看后亦觉得此情况不正常,说需要将车放在店内再进行检查。2013年12月23时接到该店工作人员电话告知此情部属正常,店内其它车型也是同样现象。本人经过查阅资料及咨询业内人士,此情况属不正常情况!现投诉:东莞德现4S对在保车辆进行销售欺诈,对问题车辆不给予解决办法!发真如此4S工作人员所诉此车型普遍存在此问题,则要求制造商对此故障给出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