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A160行驶中变速箱出现故障

  • 投诉编号:【44564】
  • 投诉时间: 2013-12-18 13:45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L CVT 160

投诉内容

2011年5月购车,按期保养、维修均在4S店,行驶总里程22000公里,2013年12月3日早晨在行驶中突然出现故障,具体表现为车速下降、发动机转速异常上升、加减油门有明显顿挫感、拖档严重,仪表盘屏幕显示“变速箱请去服务中心”,慢速行驶到安全地点停车熄火,十几分钟后再启动,恢复正常,到4S店检测,4S店说是变速箱传感器未检测到车速,因检测时车辆正常,建议继续使用。当天傍晚再次用车时,行驶约3公里又出现相同故障,停车熄火十几秒后再启动恢复正常,但行驶十几米后故障再现,再次停车熄火一分多钟后启动,恢复正常。其后出现故障的规律为冷车启动行驶约3公里出现故障,停车熄火一分钟以后再启动恢复正常。12月5日送4S店检测,4S店于12月10日告知变速箱阀体需更换,说过了保修期,维修费用约3.5万元需自付。变速箱作为汽车的重要总成及耐用部件,刚过保修期且行驶里程仅22000公里就故障需更换部件,这是明显的产品品质及缺陷问题。

投诉回复

奔驰(中国)厂家回复:我们已经和客户取得了联系,客户称已在某未经授权的修理厂把车修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