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昌河铃木浪迪走颠簸路方向盘下面哐哐响

  • 投诉编号:【44101】
  • 投诉时间: 2013-12-14 21:46
  • 投诉品牌: 昌河铃木
  • 投诉车系: 浪迪
  • 投诉车型: 2010款 1.2L 标准型 阳光版

投诉内容

本人提车已经一年零一个月了。可是方向异响的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而且去了昌河实业,他们说这个属于正常的响声范围,而且我们展厅的新车也是这样,(如果都是这样那都就别买了,买了就后悔)我说我朋友的浪迪都三年了也没这个响声,他们又说这是减配所致,配件质量缺陷,除非换成原来的配件,本人前期已经打过了昌河400电话他们说可以更换进口配件不过要补差价,差价这个我可以接受,可是到现在都两个月了还没有人来解决。难道昌河对待事情的问题就是冷处理吗?非要熬到两年的质保期吗?本人对昌河的服务真的是绝望至极!难道问题就这样了吗?本人该何处寻得帮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