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力狮电子刹车系统失灵

  • 投诉编号:【43980】
  • 投诉时间: 2013-12-13 21:00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力狮
  • 投诉车型: 2010款 2.5i CV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与2013年12月7日已经把事情经过在咱们“汽车质量网“做了阐述和说明,在此就不多说了。质量网有关负责人也已与我联系做了核实。中国斯巴鲁与徐州力狮汽车销售公司的人员在与我通了一次电话后,还是”一句话“,汽车已过保修期,一切费用自付。就电子刹车控制盒的质量问题避而不谈。徐州力狮销售公司的周姓人员在与我联系时,愿意免工时费。但是配件费用必须由我自己负担,我觉得作为斯巴鲁的客户,这点要求不过分吧。我表明如果不是质量问题,愿承担所有维修费用,只是就电子刹车控制盒质量问题给我个说法。同时也让步,就是质量问题也愿意负担配件的一半费用。(只是希望尽快把车辆故障修复,毕竟汽车我还要使用)。回复与领导请示后再作答复。几天也未等来音讯,随即与徐州力狮公司联系(车辆无法正常使用),知道是我的事情,有关人员假以借口不接电话。至此我无语.....中国斯巴鲁只想对你们说一句:态度比质量更重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