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力狮电子刹车失灵驻车传感器故障

  • 投诉编号:【43196】
  • 投诉时间: 2013-12-07 20:47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力狮
  • 投诉车型: 2010款 2.5i CV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3年12月4日晚18时左右电子刹车突然报警灯亮了,但是电子刹车可以正常使用,于是电话联系徐州力狮4s店,回复问题不大,可到店里检查一下。于是第二天早上到4s店,让4s店吧报警灯消除。检测后认为是驻车传感器坏了,而且原来可正常使用的电子刹车也失灵了不能用了,让我更换驻车模块,费用肆仟多。我很纳闷,只是消除报警灯却使电子刹车也失灵了,而且在4s店我把车交给修理工的时候,修理工也检查了电子驻车是正常的。怎么开上消除警报灯,却出现电子刹车失灵,回复要更换什么驻车模块?而且店里无货,要与上海联系订货。后与接待员交涉无果,只能把车开走。出现这个问题后,与其他“狮友”讨论了这个事,发现很多车也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包括斯巴鲁傲虎.....看到有车友建议斯巴鲁召回,认为很有必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