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骏捷Cross抖动厉害油耗高水温不稳

  • 投诉编号:【42723】
  • 投诉时间: 2013-12-02 17:03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骏捷Cross
  • 投诉车型: 2010款 1.5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12年的车,才跑了1.8万公里,平时也就上下班开开,之前每公里油耗一般在6毛五的样子,最近发现突然突破8毛了,而且车子怠速和换档时抖动得厉害,有时等红灯时在800转,有时只有不到700转,特别是是在700转时抖得就跟起步样的。还有之前一年多水温从来没过90度的线,最近水温突高突低,明显跟以前不一样。这些问题基本都是同时出现的。清洗了油路和节气门之后抖动是好了点,但油耗还是没降下来。到4S店检查说水温是正常的,没有问题,但我之前一年多从来没出现过突高突低的,而且都没越过90度格子。而且4S店特别黑,说什么这个不保那个不保,什么叫过了一年只保发动机,那油耗高不是发动机问题造成的吗,什么清洗油路节气门都是不保的,都要收费,那现在钱也收了,问题却没解决,又要我换点火线圈,换这换那,都是收费的,那我想问下到底你的发动机保哪些东西,这些都不是发动机的组成部分是吧。那是不是要到发机动的铝啊铁啊都破碎了那才保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