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Z200内饰问题空调出风口旋钮失效

  • 投诉编号:【41602】
  • 投诉时间: 2013-11-15 01:08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Z200
  • 投诉车型: 2011款 1.3 手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在提车后发现问题如下(1)门控等失效,在车门关闭后内饰灯不熄灭30分钟时间(2)车门内饰板脱落,特别是右前车门脱了后与门框压条卡到一起造成车门无法打开。(3)变速箱下横梁的圆孔由于与螺栓不同轴用气割,割成不规则的长孔,(因买车时没有升降机无法检查)(4)电瓶线卡子少护套(5)后排座椅的收音机少喇叭两个而且没有线束(6)空调出风口的旋钮失效(7)后备箱进水(8)车门解锁失效没有第一档,左车门(内门开关极易断裂)(9)后备箱锁止困难(用很大力气)(10)车标生锈(11)车门玻璃胶条失效,造成车内进水,玻璃升降器和车门本体锈蚀(12)配件供应困难(如11月11号去保养没有汽油滤芯,在半年前5月16号的例行保养时就没有汽油滤芯和空调滤芯)不知这算不算脱保,造成发动机损伤还保修吗?因本人年龄大不会发照片,来日请人补发。等等问题不知底盘是菲亚特西耶那的,发动机是沈阳三菱的怎么到了众泰人手里就装出这样滴产品呢,我也是造汽车的真心希望民族工业要自强。看看德国和日本哪怕是韩国人的严谨的工作作风不能永远的支出低端和山寨产品了。

投诉回复

众泰汽车厂家回复:客户反映变速箱下横梁的圆孔由于与螺栓不同轴用气割,割成不规则的长孔,这个问题客户之前没有给服务站反映过,已给客户打电话证实,并且客户承认该问题与我们服务站无关。少喇叭没有线束这个问题,原车配置就没有已给客户解释过。保养时没有汽滤,服务站已及时订货并且已于2013年11月19日为客户更换处理完毕。其余问题已联系客户进站维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