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瑞鹰售后服务纠纷车无法启动点火

  • 投诉编号:【41509】
  • 投诉时间: 2013-11-13 19:21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鹰
  • 投诉车型: 2012款 1.9 手动 CTI 两驱 柴油版

投诉内容

我是重庆市南川区的,2012年6月16日购买重庆卓豪4S店新款1.9T柴油豪华版,首保是在2012年9月5日,行驶3079公里,在10月份由于天气冷,车无法启动点火,当时共行驶4300公里左右。通知重庆卓豪4S店后来工作人员到南川区现场检查,发现是线路与继电器接触不良造成,在现场处理后能勉强启动点火,重庆卓豪4S店工作人员说暂时开着,要到重庆卓豪4S店彻底处理(工作人员说没无水酒精清洗线路和继电器接插片)。在开了近2085公里时故障再次出现,情况比以前更严重,用手按一下继电器能听到“滴答”一声,车能点火启动,但是在行驶过程中遇到轻微腾动车马上熄火,并刹车方向都没有,在2012年12月31日到重庆卓豪4S店处理故障和第二次保养(在重庆内环高速公路上熄火两次,开车开得慢),共计行驶6385公里。重庆卓豪4S店还是上次到重庆市南川区第一次处理的工作人员,扯开继电器控制盒,用无水酒精清洗线路和继电器接插片,重新插好线路与继电器后车能点火启动,行驶正常。到2013年4月故障再次出现不能点火,用手按一下继电器能听到“滴答”一声,车能点火启动,行驶23公里居然熄火5次,每次启动都要按一下继电器。到6月份热天天气时又正常点火,2013年8月11日到重庆卓豪4S店作三次保养,当时提示了4S点工作人员的前段时间不能点火和行驶中熄火,工作人员检查后说正常。2013年8月28日故障再次出现,用手按一下继电器能听到“滴答”一声,车能点火启动,但是熄火频繁,实在不敢开了。2013年9月29日重庆卓豪4S店用拖车到南川区来把车拖到重庆卓豪4S店检查,检查检查结果是电机马达坏了,要收950元,拖车费1400元。(第一次是重庆卓豪4S店女服务员说的950元,我当场指出马达没坏,车上4S点拖车时是我用手按一下继电器“滴答”一声,点火启动开到拖车后面的。4S店女服务员又找来一个不知啥机电线路技术人员还是工程师说,马达坏了950元,要不就不拿马达钱缴纳拖车费1400元,我讲到我车没那里损坏,是一直线路与继电器接触不良没处理好造成的,现在共计行驶13200公里左右,才1年3个月时间,没到2年30000公里,应该在质保期内,不应我付钱。机电线路技术人员还是工程师走后来个售后服务经理,他说他们说的都没用,都不作数我说了算,居然还要收要收马达950元,拖车费1400元,共计2350元。随后又说只收拖车费1400元)目前车在重庆卓豪4S店一直没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