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解放发动机机油泵十天内更换三次

  • 投诉编号:【41444】
  • 投诉时间: 2013-11-12 20:21
  • 投诉品牌: 一汽通用
  • 投诉车系: 解放
  • 投诉车型: 2006款 LZT5200XXYP2K2L10T3A90 平头6X2(双前单后)厢式运输车

投诉内容

10月底的时候,司机觉得车子有异响,我们开车去4S店维修,他们没有检查出问题,一个工作人员说可能是机油泵有问题,我们说那就换一个,他们说没有零件。我们留下了电话,让他们等零件到的时候联系我们,让我们开车我过去换,可是他们一直没有反应。后来将近以一个星期过去,我们的车子瘫痪在高速公路上,打电话给他们,让他们来拖车,他们不肯来,我们因为有货,最后没办法自己出钱喊人拖车,费用我们付,先拖回了我们的店铺的地方。第二天他们来个人,来了人但是没有工具,让我们找人来帮忙打开车头,最后那人说是机油泵不好,说是机油不好导致机油泵坏了,然后让我们叫人拖车到他们维修店!不承认是质量问题,我们说让他们把换下来的机油泵哪去检测,他们不肯,不承认质量问题!因为我们要用货车去进货,最后费用我们支付,共3300元。修了两天,之后开了两天,第三天又坏了,车子抛锚在了嘉兴的十八里桥。仍然我们自己拖车到他们维修的地方,依然是机油泵出了问题,还是不肯承认质量问题,因为机油泵刚换,所以支付了修理费310元,但是拖车费用我们出。又开了两三天,货车又出了问题,抛锚在了萧山进货的地方,第二天我们再叫拖车队从萧山拖回嘉兴平湖,仍然是机油泵的问题,不过费用要重新算机油泵的费用,不算拖车费,要我们修理费用后5000多。厂商说是出现问题,而且维修点都一直说是不算在保修范围内,也不承认是他们的问题,让我们再去付钱,我们觉得这个质量问题太频繁,费用也有点高昂,维修点也一直在推卸责任,打电话给厂商他们也不理我们。在十天内出现了三次问题,在这个过程中,要我们自己承担拖车费,而且要承担两个机油泵的费用,我们觉得有问题,也担心再次出现问题。而且自始至终我们能拿到的只有一张最后的费用清单,没有什么检测报告,也没有什么质量保证。我们也需要这个货车来做生意,急切的需要解决这件事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