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行驶中方向机异响

  • 投诉编号:【40229】
  • 投诉时间: 2013-10-23 13:38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08款 新飞度 1.5 A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车子大概是08年11,12月购买的期间正常驶用没有其它故障,到了2012年4,5月份发现转向有响声,6月份开过去购买地方查看说可换可不换,要换就要出钱换,当时没换也没修就开回来,到今年13年5月份用实名在某个网站投诉这个飞度车子转向有异响后,购买的地方给我电话说车子开过去查看,6月13号开过去免费换了方向电机,开回来不到两个月,也不到2000公里又开始响了,8月13号又开过去查看,师傅着车在原地把方向盘左右转了10来分钟,方向盘很重,但没有异响声了,又开回来不到1个月,驶不到1000公里,又响了,9月12号又开回去查看,修了,数据调整了,4轮定位了,还是有点向,我能接受的范围,开回来,到现在10月23号,1个星期前又开始响回当时的响声了,你说怎么办呢?还要开回去查看吗?我就想不明白,车子都能造的出来,这个异响问题就不能完美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