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2减震和悬架系统存在严重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40078】
  • 投诉时间: 2013-10-20 23:11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起亚K2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L 自动 Premium ECO 纪念版 三厢

投诉内容

2013年10月18日我开着车载着我两个月的宝宝和我妈妈,去给儿子游泳,车速均未超过速50码,轮胎不是被什么锋利的东西给割破皮,10月19日下午我准备和妈妈一起开着车载着儿子出去晒太阳,没想到刚开出家院子到马路上刚走50-60米远,轮胎破了,我赶紧把车停下来。老公来了,用充气泵充了20分钟,不见轮胎起来,他怀疑轮胎报废了,他把备胎换上去后,准备先开着去4s店买只新轮胎,谁知道,他刚开几米远就发现更严重的问题——车头左前侧的底板距离地面只有5公分左右的距离,后叫拖车把车载至4S店,工作人员说是减震器弯了。我的这辆K2是2013年4月底买的,行驶里程不足6000公里,从未出过市区。此车一直是我开,我开车很小心,每次外出时车上都带着刚出生不久的孩子,车速几乎都没有超过50码的,从未发生过撞击、车祸、事故,减震器怎么会弯,且减震器一弯,车的地盘为什么距离地面只有5公分,这要是速度快了点,或是在高速公路或城市快速道,那很有可能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所以,K2的悬架系统和减震系统有严重的设计缺陷和质量问题,请有关部门尽快鉴定查明,责令厂方召回解决问题。希望厂方和经销商能重视。也希望遇到类似问题的车主能分享解决办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