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Z200HB雨刮片故障不能使用需更换

  • 投诉编号:【40037】
  • 投诉时间: 2013-10-20 11:48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Z200HB
  • 投诉车型: 2011款 1.3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发现问题后,及时向销售方反映后,未果。问题被推到了售后。之后没办法向众泰总公司投诉。问题还未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有:1、销售汽车时因雨刮片故障不能使用需更换,说没有配件,后让去售后更换。而等了一个月都没有一个雨刮片。2、因为买车时不知道汽车已经在他们销售库房放了两年?结果回来才无意中发现轮胎有鼓包现象,是右侧前轮胎。需要更换,销售方和售后方都不予承认。推脱责任。3、在提车后不久发现了右侧转向后视镜总承存在质量问题,系人为更换了配件或质量本身问题,LED灯不正常亮起,总承部分有损坏,许销售方承担更换。销售方答应更换,但在售后部门等待将近两个月一直没有配件。使用巧言巧语推脱时间不愿更换。4、最严重的问题就是变速箱和离合器部分,早上凉车启动后有很大的异响声音,经过售后检测后说是却润滑油,但经过添加润滑油后依然存在同样问题。辩解说就是这样的?我说我没买过车,我不知道别人的车在凉车情况下都是有这么大的异响声音!后等待数日未有回音。后已经反映总公司,未果。本人没钱,买车不易。车有问题,投诉无门。故到此诉苦!望能解决!感激不尽!汽车生产日期是2011年10月。已经在销售公司停放两年之久。

投诉回复

众泰汽车厂家回复:问题完美解决,客户对西安金富华服务站的服务态度非常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