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马自达5后桥及悬挂系统问题引致轮胎异常磨损

  • 投诉编号:【39940】
  • 投诉时间: 2013-10-18 15:37
  • 投诉品牌: 马自达(进口)
  • 投诉车系: 马自达5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车购于2011年8月,到2013年10月,已开了28395公里。一直定期在广东物通驭达汽车有限公司做保养,检测。在2013年前,没有见到轮胎出现异常磨损情况。到2013年年初,发现两个后胎有明显的外八。通过第三方做悬挂系统和轮胎检测,根据图片显示,发现悬挂系统出现问题,而导致左右两个后胎出现外八及内侧磨损现象。2013年年初,在一次例行保养中,就轮胎外八及异常磨损现象,向广东物通驭达汽车有限公司反映悬挂系统有问题。当时其工作人员不承认这是后桥悬挂系统的问题,而要求我们自己更换轮胎后再做四轮定位。在2013年5月25日,在广东物通驭达做了一次四轮换位和动平衡,尝试改善本车啃胎现象。在这次调整后,啃胎现象更加严重。2013年5月25日的几张图片,显示的是做四轮换位及动平衡之前,驭达车间工作人员拆下来的轮胎情况:左右两个后胎的磨损均是内侧花纹磨光,中间及外侧花纹正常磨损。再次向广东物通驭达沟通此事,因与物通驭达沟通未果,我们直接向一汽马自达总厂投诉。再接到广东物通驭达汽车有限公司的电话,要求我们回厂做四轮定位。重新回厂做四轮定时,广东物通驭达先把两个后胎磨光的内侧调为外侧,但由于两个后胎磨损严重,无法与前胎交叉对调。通过他们的仪器检测,电脑显示前束和倾角的数据都进入红色范围,左后胎和右后胎的情况特别严重。四轮定位调整后,至2013年10月,不到半年时间,现左右两个后胎,其被调到外侧的轮胎磨光面越来越大,但轮胎内侧和中间花纹没有太大变化。现投诉一汽马自达的后桥悬挂系统问题,导致轮胎寿命缩短,对车行驶的安全性能产生影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