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哈弗H3车窗防夹模块等频繁故障

  • 投诉编号:【39881】
  • 投诉时间: 2013-10-17 15:5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3
  • 投诉车型: 2009款 2.5TCI 两驱 超豪华型 领先版

投诉内容

一、2009年1月购车后,防夹模块反复出现不能自动闭窗的情况,一不小心就造成未闭窗驻车的情况,后又接连发生不能升窗的情况。4S店诊断为车窗防夹模块故障后作了更换,前后把四个车窗的防夹模块都换过了,但现在右前窗又开始出现这样的情况,而且越来越严重,要通电手动很多次才能闭窗。二、车载DVD无预兆黑屏问题比较麻烦,常常出现点火行车后一直黑屏的情况,但又不是每次都这样。每次到4S店的时候,它又是正常工作的,检修人员也无从查起,太烦人了。三、车门内拉手确实太伤心了,右后门内拉手手柄居然掰断了,左前驾驶位门内拉手居然钢线断掉,每次下车要从外开门。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站已预约客户进站检修,现车辆问题已处理完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