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变速箱跳挡更换变速线束后再次跳挡

  • 投诉编号:【39583】
  • 投诉时间: 2013-10-13 14:1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1款 1.3 AM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11年9月通过南京绅华汽车购买了MG3,在购买后不到3个月,车辆就出现过2次跳档,后来找4S店检查一直没有结果,截止2012年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出现过8次跳档故障,油门到底车辆无反映,只好停火重新启动才能够正常起步,有两次在高速行驶非常危险。后来也找到4S店均没有解决问题,总是担心问题再次出现,今年年次去电话给上汽客服说可以更换变速线解决问题,今年年次去南京绅华汽车4S店维护我提到上汽客服答复一事,他们同意更换变速配件,更换后确实有几个月没有问题,但7月份和9月份又出现跳档问题,10月12日去电话4S店反映上述问题,13日送去检测,售后说检查不出现问题,我们怀疑变速线质量问题要求更换,他们不同意,车子他们说留下开开再试。另购车时将手动车门钥匙改成自动摇控,但使用时一直出现失灵,反反复复多次维修都没有解决问题,时不时出现报警,给出行带来不便,同时要求检修但他们说出了保修期,更换配件要收费,但钥匙摇控器从购车到现在一直存在质量问题,我无法接受这个要求。另外自我购买MG3以来,从来没有接到过任何销售和4S店维修后回访电话,服务态度让人无法容忍,特通过中国汽车质量网发起投诉。

投诉回复

上海汽车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南京绅华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客户车辆已进站做过检修,售后服务中心会跟进此车后续使用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