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发动起启动瞬间有异响

  • 投诉编号:【39516】
  • 投诉时间: 2013-10-11 22:29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 自动 经典基本型 两厢

投诉内容

今天他们4S店打电话,约我去谈车的事情,去了以后让我们等了半个钟头,出于想尽快把这事解决了,就没说什么,进去以后先给我们一个下马威,说你往那投诉也没用,还得他们给解决,罗嗦的话就不说了,这次说:修好了给我们一万五的政策也没有了。这回说给退车,折损费一共6500元。又让我们承担八千多的购置税,我当时就拒接了,因为买车的时候是赠送的,一看没同意,他们又不让承担了。就让承担折旧费,想早把这事解决完就得了,亏点就亏点吧。也就同意承担这6500元的折旧费了。虽然是他们车本身的问题,但是咱也开了,咱也没多说什么。本车买的时候是109800元。下午他们就要让把车开过去验车,因为手续什么的全在家里,车在单位,我说明天去,他们说不行,就得今天办完,而且打电话催了两次,咱就回家又取手续,又把车里的东西都收拾了就去了!自己的车谁不爱护啊,我还是特别喜欢车,自己的车很小心,一次也没肇事过。他们验车就验了半天,说今天肯定办不完了,打电话催咱的时候说今天肯定办完,一到那就变卦,更可气的是他们验完车列出了一个表:前杠465元,前机盖570元,左前叶子板290元,左前门395元,左后叶子板245元,后杠200元,右前叶子板290元,右前门395元,右后门360元,后仓盖430元中央扶手箱800元,合计4440元。说这些你要是同意就签合同。让人难以接受,这些地方全是开车的时候石头子蹦的小坑啥的,咱买车为了啥啊,买车不就是开的吗,谁也不能买完车在家看着,扶手箱就磕了个小边就得换新的?再说了,我已经都承担6500元折损费了,你在让我承担四千多,再加上我我每次去你们4S店搭的时间和精力,在加上油钱就多少呢?这些你们都没补偿我们消费者,反过来又这么折腾我们。他们这是明摆着鸡蛋里挑骨头,太让人气愤了。现在是法制社会,就不信没地方说理了,这也太欺负人了,恳请汽车投诉网给予帮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