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发动起启动瞬间有异响

  • 投诉编号:【39369】
  • 投诉时间: 2013-10-09 22:28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 自动 经典基本型 三厢

投诉内容

2013.2月买的新车才一个多月2000多公里的时候就出现启动异响了,刚开始没那么频繁,去4S店检查他们说是正常的,后来就每次启动都响,而且声音非常明显,他们承认也确实有问题,修一次让你开几天试试,每次都这样,修了好多回也没修好,把螺丝都扭坏了,后来又要拆汽缸盖我就没同意让他们维修,因为我不相信他们的维修水平了,然后给他们总部投诉,他们一直就这么拖着也不给解决,谈了好多次,后来谈到要么退车,要么换车,然后让我们承担一万八千的费用,我没有同意,又拖了一段时间,这回让我承担5000元,给我换台新车,我说这车是因为你们的原因而出现的问题,我不能承担这费用,然后又拖了一段时间,这回他们说让我承担3000元给我换台新车,而这3000元他们说赠点精品在赠几次保养,筹够这3000元的,谈到这已经是九月底的事了,我说你们拖了我这么久,再有我每次来你们这跑多少回我都记不清了,我说你是不是应该给我点补偿啊。他们说那和总部研究完了给我个答复,过了几天打电话说:“没有补偿,而且3000元换新车的事他们也变更了,说要换就按3000公里之前1公里1元,3000公里之后1公里5角算,要么就让他们修,修好了给我一万五千元的补偿费,我说那要是修不好怎么办,他们说修不好还给换,但是也是按照那个公式的折旧费承担,我更不能同意了,再后来他们的说话的态度就非常的坚硬,说那你爱那告那告去吧!他们4S店不管了。直到现在也给个满意的说法!请给与帮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