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金刚大梁有问题不能更换

  • 投诉编号:【38807】
  • 投诉时间: 2013-09-27 09:53
  • 投诉品牌: 东风汽车
  • 投诉车系: 福瑞卡
  • 投诉车型: 2010款 42马力 4X2 载货车(Q36系列) S系列

投诉内容

我2013年1月与2月份,在重庆万融东风汽车销售处买了三台东风金刚4108的货车,到贵州凯里市拉矿,仅三四个月,里程才5000公里左右,到今天五月份左右,三台货车大梁都出现裂缝,多次找凯里的维修站后,答应给换,但要等总公司发大梁过来,结果就一等,就等了近四个月,到今年9月10日左右,才有人打电话说大梁到了,但只到贵阳,叫我自己开货车去贵阳换,凯里市到贵阳市有近180公里,来回油费,过路费,人工工资,都不是小数目,为什么不能把大梁发到凯里市维修站?贵阳那边叫我打电话给东风总公司8008800899-2-1咨询,我多次跟总公司反应,总公司的回答却是叫我问贵阳那边!就这样,把问题踢来踢去的,就是非要我自己把货车拉到贵阳去换!我想:平时货车保养鸡都能在凯里市维修站,为什么更换大梁却非要叫我去贵阳?难道不知道这样客户花费大且麻烦很多?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