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起亚佳乐汽车冷启动气门哒哒响

  • 投诉编号:【38754】
  • 投诉时间: 2013-09-26 10:06
  • 投诉品牌: 起亚(进口)
  • 投诉车系: 佳乐
  • 投诉车型: 2007款 2.0 自动 7座 舒适版

投诉内容

现行驶里程37000公里。从2011年9月开始就由一点点响,但是很快就消失了,最近响得非常厉害,早上,冷车启动时气门底座一直“哒哒”的响,声音非常难听,最少怠速十分钟或者水温达到70-80度的样子声音才消失。中间熄火时间长的时候,再启动还是响。从异响开始起,每次去4S店检查,技师都说佳乐发动机响声属于正常,不影响使用,中间也在4S做过积碳清洗,也没有什么用。我驾龄有18年了,开过很多车型,第一次碰到这样的问题,个人认为这属于车辆的缺陷问题。

投诉回复

东风悦达起亚厂家回复:尊敬的中国汽车质量网,你好!接到贵网站转发的用户投诉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经核实:佳乐车型非东风悦达起亚车型,建议用户联系进口起亚热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