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五十铃庆铃吃胎严重多次维修至今未好

  • 投诉编号:【38591】
  • 投诉时间: 2013-09-23 09:58
  • 投诉品牌: 庆铃汽车
  • 投诉车系: 庆铃F系列
  • 投诉车型: 2009款 FVZ34Q 四驱 12吨底盘

投诉内容

2013年4月25日投诉人提取所购置的3辆“红宇牌”冷藏车。投诉人在实际运行中,严格遵照《庆铃600P轻型商用车产品质量保证手册》进行保养,但在所购3辆冷藏车运行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都严重“吃胎”。投诉人及时将严重“吃胎”情况告知了被投诉人蔡鸿超经理。为彻底解决车“吃台”问题,被投诉人联系郑州庆铃售后服务总部的技术员到鹤壁庆铃4S店。动平衡也做了,前速也调了,但是严重“吃胎”的问题始终未能解决,所购3辆车已更换新轮胎,但行驶不久,又严重“吃胎”!车辆“吃胎”关系驾驶人员和他人的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隐患巨大。作为消费者,我们渴望得到优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但,3辆冷藏车价值51万,却存在诸多隐患。后,投诉人发现3辆冷藏车《庆铃600P轻型商用车产品质量保证手册》特约维修服务站通讯竟是2011年11月4日之前的,其中一本是2012年4月17日之前的,投诉人所购时是在2013年,为何会出现至少两个以上的版本,且都不是最新的,致使投诉人无法正确选择就近维修服务站,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既然是特约维修店,为何多次维修仍不能解决严重的“吃胎”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