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解放轻卡N2系列载货机器响方向机故障

  • 投诉编号:【38449】
  • 投诉时间: 2013-09-20 21:58
  • 投诉品牌: 一汽通用
  • 投诉车系: 解放
  • 投诉车型: 解放2013款一汽红塔金铃CA1041P90K41L3载货汽车LT12解放轻卡N2系列

投诉内容

8月7号打款给大秦公司,之前叫大杨公司,发票是大杨公司的章,说是20天车就到运城了,结果那销售部的张经理一推再推,9月7号早上才送到,这都不要紧,跟朋友一起接了两台,两台车都是开过来的,随车工具我车上都少好几件小工具,电瓶罩孔位不对,一个螺丝没装,断气刹忘装固定螺丝,灯光高低远近都没调试好,轿子相比上批次我们厂里同样的7台做工质量差好多,铁皮薄,中控台塑料门板塑料都像是次品,排气制动液压推杆固定不好乱响,上路后方向机打不直,两边乱跑,会车很危险,跑起来收油不摘挡的话,不知道哪里哗啦啦响,问了服务站师傅,居然说没事,增压器有吹哨声说正常,气泵噪音很大,也说是正常的,另外台就没声音,真怀疑这样的车怎么能验收合格出厂,上车一看,车上一路的过磅单都4.8-5.3吨不等,车子本身自重2.25吨,他们居然新车载货,8月23日就下线2号才从云南开始往运城送车了,9月7号才到,从云南就开始载货挣外块。可耻!打开车厢门板,中间合页处的漆磨光了,铁皮都划很深的口,明显拉货时候固定货物搞的,很让人闹心,7号拿到车,然后办理手续,直接在大秦公司换了机器油跟变速箱油,还有后桥油,然后就在大秦公司放了两天,公司通知把车开走,我们去开的时候发现我这台车打着后呜呜响,之前没换油的时候不响,售后维修的师傅虽然听到声音,但一直找不到哪里发出的,师傅说没事,让我去跑,说坏了一汽公司赔新的,唉,就敷衍吧方向机的问题一上路就发现了,直接开到服务站,他们一听我说就知道是方向机问题了,不过为了保险起见,拉了前束,结果前束正常,只能是方向机了,一个师傅告诉我说原车装车件跟原厂备件还是区别很大,不是特别跑偏厉害不建议换原厂备件,就这样把我打发走了,今天下午我又去找了售后,见到了售后的朱主任,我又说了方向机跑偏的问题,说上路跑很费心,朱主任直接让修理工抄方向机型号发给曲靖公司,说给换方向机,我问是装车件还是备件,他说是原装件,又懵了,看来这车助力方向机有问题的很多啊,抄了方向机型号,说给发新方向机,只是口头,也不说什么时候能发回来方向机,这太气人接着又让他听了车上的呜呜声,说不是变速箱声音,具体哪里也找不到,说是新车没事,放心跑,晕倒。让他开车上路跑下查找下收油哗啦啦响的声音是哪里响,跑了两圈说没异响,什么师傅啊,增压器还有蜂鸣吹哨声,他也说正常,打气泵噪音大也正常,,唉,又灰不溜秋的被打发走了,轿子跑起来下面乱擦碰,过个减速带都乱响,哪像是新车啊,失望。为什么老百姓对国产不放心,随便就能验收合格的产品敢放心吗?还有可恶的送车人员,随便拿人新车载货赚外块也太不地道了,说不定车的机械问题都是他们送车搞的,曲靖到运城不到1600多KM,就是晚上不跑,白天以60KM时速跑最多也就2-3天,大部分票据我都保存了,就这车的质量,说句心里话,还不如小厂拼装车了。希望能给我讨个公道。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