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polo首保卡丢失不提供免费保养

  • 投诉编号:【38343】
  • 投诉时间: 2013-09-18 10:3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3款 POLO 1.6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新车首保免费,是汽车行业的贯例。上海大众首保设限,凡首保卡丢失一律不得享受免费,必须自费保养。众所周知,身份证可以补办,银行卡可以挂失和补办。偏偏就大众的一车一免的首保卡不能补办。言下之意,没有首保卡首次保养的费用得我就得自费。服务人员说首保卡是充值卡。多次电话与上海大众交涉,无果。我就纳闷,既然每张卡都是对应一辆车的车架号使用,那么别人是没法用的。卡丢了,钱还在吧!为什么不能补?唯一可解释是,上海大众根本没有把车主的利益真正放在心上。网上百度“首保卡丢失自费”频繁出现的都是大众,为什么其他的品牌的车出现同样的问题,都可以再验明正身后,享受免费首保。偏偏就大众的车不行。上海大众非得伤害大众吗?禁止车主挂失或补办首保卡就是一种覇王条款。强烈要求上海大众汽车履行首保免费的承诺,为车主挂失或补办首保卡。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