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polo高速路行驶时发动机突然熄火

  • 投诉编号:【38109】
  • 投诉时间: 2013-09-13 16:1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09款 Polo Sporty 1.6 手动

投诉内容

2013.09.03上午09:00许,从昆明市区往石虎关方向昆石高速公路超车道行驶过程中,该辆2009款Polo Sporty 1.6MT突然熄火,造成行驶安全的严重危险情况,虽然后车没有追尾。此后向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云南中机金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特约维修站请求救援,救援师傅认为该车发动机熄火是由于发动机接地搭铁线断开所致。该车目前行驶里程45500公里,于2013.05.20在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云南中机金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特约维修站刚进行过保养。经向上海大众汽车进行投诉,结果是特约维修站进行解释称该熄火情况是正常的,这情况是正常的吗?该情况放在车流量多的高速路上,将会是车毁人亡的结果,现在造成在高速路上开车都有心理阴影!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