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变速箱起步倒车或加油松油咔咔响

  • 投诉编号:【38043】
  • 投诉时间: 2013-09-12 10:08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 手动 前卫型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2011年8月从沧州运通公司提的车,自2012年出现这个情况,向运通公司反应,当时因为动静小没有给做维修,2013年8月2号打电话给我让我做全车检测,也没有把问题解决,当天在运通公司我又做了一个30000公里保养,到2013,9,6号异响开始加大,我给运通公司打电话我说是质量问题,他们以出保20多天为理由不给维修,8号我给长春总公司打电话,他们说协调,到现在一直没有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昨天我又给总公司打了一个电话,和他们说如果不给解决我就投诉他们,对我汽车出现的情况置之不理,现在我的车不敢开了,怕把变速箱里的齿轮在给打了,所以我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只有你们这一线希望了,恳求你们尽快给我解决这个问题,我在此谢谢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