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现代劳恩斯在行驶中突然刹车失灵

  • 投诉编号:【37277】
  • 投诉时间: 2013-08-29 13:45
  • 投诉品牌: 现代(进口)
  • 投诉车系: 劳恩斯
  • 投诉车型: 2008款 3.3 舒适型 BH330

投诉内容

2013年8月28日中午,我驾车途经上海市曹杨路靠近铜川路附近时,突然刹车失灵,差一点撞上前车,幸亏当时车速不太快,在连续3脚刹车后总算停了下来,随即我靠边停下,刹车踏板很软可踩到底,需连续3脚才少有刹车感觉。后只能很慢行驶,经与上海现代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联系,该公司派车将车拖至该公司抢修。经检查系刹车总泵故障,后在该公司帮助下免费帮我更换了刹车总泵。这危险的一幕,令人后怕,如在高速公路上出现这种情况,岂不要出大事!劳恩斯是韩国原装进口高级轿车,质量上仅会存在如此故障,实在让人匪夷所思!这种车在中国市场不多,在上海也很少见到。此次故障应该引起韩国现代汽车公司的高度重视。我将期待他们的回复,保留向国家质监部门进一步投诉的权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