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空调索赔期内未修好过保后不给修理

  • 投诉编号:【37114】
  • 投诉时间: 2013-08-26 13:3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鲁兹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 SL 手动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2011年1月份购置的,购置后于2011年8月出现空调不制冷,制冷管发热,立即去购车4S店修理索赔,当时技术员说是膨胀阀损坏,但因为我不是当地的要回去上班就协商10月份修理,10月国庆期间我去修理,技术员换了膨胀阀但是还是没有修好,说是压缩机损坏,但由于没有配件让我后面换,于是我又于2012年2月去跟换压缩机,当时技术员说气温太低不能加冷媒,后来由于路途远工作忙没有时间去,拖延至2012年11月去加冷媒,当时技术员也是说气温低没有加冷媒,无奈之下我于2013年8月24日去加冷媒,冷媒加后空调开始制冷,但制冷后10分钟制冷管开始发热,不制冷,由于第二天我要上班就把车留在4S店,说是需要检查什么原因,26日上午克拉玛依市天璇4S店,打电话通知我说空调系统内都是铁渣子,需要更换整个空调系统,要8000元。我不明白第一次修理时没有修理到位,第二次修理还是没有修好,现在2年保修期刚过,当时在保修期内没有修好的问题就不予处理了,让我们这些消费者怎样看到这个品牌。我们修一次车来回就要600多公里,平时工作又忙,一年到头都没有几天休息时间,现在车在保修期内出了问题,没有修好,保修期一过就不给保修了,我想知道这些企业就是这样对待我们这些工薪阶层的吗。我希望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如果不行我将寻求法律帮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